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3-03-04 点击数:

32日(周四)下午,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学生党支部20余人在笃行楼510会议室集体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《领航》,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。

支部党员师生通过观看专题片《领航》,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领导的各项改革,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,展望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号巨轮前行,谱写了未来发展的新篇章。随后大家结合实际工作、学习情况展开讨论,纷纷表示要以《领航》指引,在系工作中勇于创新、勇于实践、做好表率;要坚持人民导向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,以实际行动向党交出满意的答卷,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,不负时代,不负人民。

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丹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,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,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毫不放松抓好学习,发挥《领航》的思想引领作用,做到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,在学习、工作和生活中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,以榜样为引领,壮大主流思想舆论,凝心聚力,为院系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。
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

邮编:611130电话:028-82680064(办公)蜀ICP备1300584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