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办人民满意教育 ——蒋永林同志为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、党政办党支部讲授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主题党课

作者: 时间:2022-12-09 点击数:

  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。今日,学院院长蒋永林在明德楼1301会议室为道路与桥梁工程系党总支、党政办党支部讲授“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办人民满意教育—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”主题党课,道路与桥梁工程系、党政办共计30余师生党员名共同聆听了蒋院长的授课。

蒋永林立足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的论述,结合四川职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重点解读,他从十年来中国教育的成就、教育的战略地位、党的教育方针、谈到当前全面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,为大家生动具体的分析了发展职业教育的5个要求,体系立起来、质量提起来、产教融起来、机制建起来和环境优起来。同时鼓励党员师生要从不同视角,多学习,持续关注国家和行业的发展,发挥专业优势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。

此次党课学习,旨在让党员师生更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,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提质培优、系专业群“双高建设”高质量发展的效能。


地址: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

邮编:611130电话:028-82680064(办公)蜀ICP备13005849号